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游记攻略频道 > 游记攻略 > 丽江:那一个别具风情的美丽艳遇之城

丽江:那一个别具风情的美丽艳遇之城

2010-12-22 1:45:10   网友评论来源:大旗网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  发呆的好地方

  丽江风情

  在丽江,总有一种东西会让你感到震撼。首先就是对古城历史的震撼。这个有着近千年历史的古镇,没有城墙的保护,却保存得如此完美,堪称一个奇迹。更奇特的是这里的文化,纳西文化保留的原汁原味,以至于东巴宫中依然上演着穿越千年时光的《紫微八卦》,一首与《霓衣羽赏》同期的盛唐舞曲。纳西族的文字很有特色,更多的是一种象形文字,却流传千古,至今仍用于解读几乎所有的汉字。这不能不说神奇。丽江古城的建筑也别具一格,满目皆是老式建筑,都一样是高高的屋檐和串串的风铃,就连走了千年已磨平的斑斓的石子路,也成了古城一景。古城除了大研之外,还包括束河、白沙二镇,都点缀在高原之上,雪山之下。

  古城气息

  这里迷失了无数的烦恼

  丽江让你心动的,除了古城建筑、民族风情、美景美食之外,还有古城的时尚气息。你千万别以为古城建筑那么原始,古城生活就相应落伍。丽江充满了时尚,丽江是小资的天下。《一米阳光》、《千里走单骑》两部热播的电视剧让丽江扬名天下。以这两个名字命名的酒吧至今生意红火,客流如织。丽江酒吧,有灯笼点缀,有小河环绕,有纳西少女歌舞,有老外的顾盼生情,融古典与现代、外国与民族于一体,迷失了无数的烦恼,迷醉了无数的游人。

   [编辑:高珊珊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丽江  艳遇